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视觉检察    预决算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制售假冒伪...
·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
  亮点工作
· 凝共识 聚合力 谋质效——202...
· 强化协作配合 确保“检察护...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
· 延边州妇联到安图县人民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青”诉心声共话未来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 圆桌交流会
时间:2023-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诉心声共话未来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

圆桌交流会

青春志为先,建功正当时。为强化青年干警队伍建设,倾听青年干警心声,了解青年干警思想动态,调动和激发青年干警拼搏奉献的青春壮志。近日,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圆桌交流会。

交流会上,青年干警依次发言,立足本职岗位谈思想感受、谈工作体会、谈努力方向,共话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检察,于“国之大者”中奉献青春之小我,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政治部主任认真听取了青年干警的发言,并对青年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学习为先,争做乐学勤思的善学青年。二是以实干为重,争做担当尽责的有为青年。三是以规矩为纲,争做淳朴正直的廉洁青年。

下一步,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青年干警圆桌交流会”为载体,积极为青年干警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为青年干警主动思考、大胆表达、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创造条件。及时掌握干警思想动态,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