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视觉检察    预决算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制售假冒伪...
·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
  亮点工作
· 凝共识 聚合力 谋质效——202...
· 强化协作配合 确保“检察护...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
· 延边州妇联到安图县人民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亮点工作
延边州妇联到安图县人民检察院 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时间:2024-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延边州妇联到安图县人民检察院

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近日,延边州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松玉、权益部部长张银珠一行到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调研。期间实地查看安图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区暨“美人松”未检工作室,座谈了解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安图县妇联主席金香兰、县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金元峰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美人松”未检工作室,检察人员向罗松玉主席一行汇报了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区的成立及运行情况,就法律文化长廊、心理疏导室、人身检查室等五大功能区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金元峰副检察长对未成年人检察、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罗松玉主席表示,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等方面创新举措、成效明显,体现了检察温度、深度和力度。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妇联和检察机关继续加强协调联动,共同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推动未检社会支持体系建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步,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提高未成年人检察办案质效,强化“四大检察”综合履职,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多角度、全方位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