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视觉检察    预决算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制售假冒伪...
·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
  亮点工作
· 凝共识 聚合力 谋质效——202...
· 强化协作配合 确保“检察护...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
· 延边州妇联到安图县人民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3月11日,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向院党组书记递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中层干部代表向分管领导递交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作了“担时代重任 锻造检察铁军”重要讲话,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歧途》。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扎实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真正做到知责担责、知责履责、知责尽责,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绝不向不法让步”的检察队伍。全体干警要既干净又干事,要深知以干净树威信、以公平聚人心的道理,把公平公正,简单干净作为标尺,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