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视觉检察    预决算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制售假冒伪...
·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
  亮点工作
· 凝共识 聚合力 谋质效——202...
· 强化协作配合 确保“检察护...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
· 延边州妇联到安图县人民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早部署 开好局 护民生 强质效
时间:2024-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早部署 开好局 护民生 强质效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刑事检察工作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院检察长办公会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刑事检察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与会干警再一次认真学习了上级检察长工作会议中关于刑事检察工作部署要求,突出抓好“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聚集刑事检察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落实“三种履职”助推“四大检察”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始终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作为检察履职办案的基本价值追求,推动办案质量、效率与公平正义有机统一。同时,要严肃办案纪律,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有关制度,保障检察人员依法履行职责,维护司法公正和检察机关形象。不断提升队伍建设,坚持以员额检察官为中心,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各司其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展现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和吃苦耐劳精神。

通过此次刑事检察工作部署会,与会干警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办理刑事案件更要坚持人民至上原则,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奋力担好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检察产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