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视觉检察    预决算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制售假冒伪...
·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
  亮点工作
· 凝共识 聚合力 谋质效——202...
· 强化协作配合 确保“检察护...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
· 延边州妇联到安图县人民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亮点工作
安图县院开展节前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图县院开展节前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12月28日下午,在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金元峰的带领下,由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办公楼内重点区域消防隐患进行专项检查,做到现场整改,进一步提升办公区域安全保障。

检查组对档案室、机要室、机房、图书室等重点区域进行走访排查,特别是容易忽视的隐患区域,发现问题、立行整改。对接待大厅、各科室、各楼层分别查看消防器材、办公设备线路等进行“无死角”排查,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把存在的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同时,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对办公区域要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切实保障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