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视觉检察    预决算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制售假冒伪...
·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
  亮点工作
· 凝共识 聚合力 谋质效——202...
· 强化协作配合 确保“检察护...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
· 延边州妇联到安图县人民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亮点工作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12.4” 宪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12.4”

宪法宣传日活动


2023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十个宪法宣传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宪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干警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宪法;悬挂横幅标语、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为过往群众分发宣传传单5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还加强了检察干警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未来,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法制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共建和谐安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