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视觉检察    预决算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 依法惩治危害税收征管典型刑...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检察...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制售假冒伪...
·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侵犯著作权...
  亮点工作
· 凝共识 聚合力 谋质效——202...
· 强化协作配合 确保“检察护...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
· 延边州妇联到安图县人民检察...
当前位置:首页>>亮点工作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专题学习
时间:2023-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我院党员干警政治理论修养,更好把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近日,安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一书,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联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结合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对设计中国式现代化17个重大问题进行了集中回答和阐释。观点权威准确、论述深入浅出、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可读性。

通过学习让全院干警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怎么来的、什么是中国现代化、怎么走稳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三个方面,通过历史回顾、概念说明、要点解读的方式,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详细、精彩的领学。

全院干警要把《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作为学习思想和政治教育的重要读物。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


相关链接